极端过激单推,废话很多,兴趣使然胡乱写写。长期挺尸偶尔诈尸,擅长挖坑不填,关注慎重please.

【猫瓢】醋

#猫瓢
#ooc严重注意
#15分钟瞎打尝试
#换成了美版中文译名(因为字数少(bushi))
#已交往设定


艾俊本来是很喜欢体育课的,在学校里痛快地运动流汗是他放纵自己的方式,比在家里待着要舒服得多。
可他现在不那么喜欢了,尤其看到玛丽内特穿着运动装的短裤短袖,白皙柔嫩的肌肤,线条匀称好看的胳膊,修长的腿裸露在外——嘿,他发誓,他不是什么喜欢吃醋的猫,他也并不是很想在意那些个围在他的女士周围的男生——哦lady!你该学会保护自己!别让那家伙离你那么近!!
啊——见鬼。
艾俊简直想把手里的篮球砸出去,向着隔壁班来搭讪他的小可爱的臭东西。
嘿!你的眼睛在看哪儿!!阿雅怎么还不来把公主带走!!!princess ,离他远点儿啊!
哦该死的,鬼知道烦恼而恼怒的猫儿有多想公开他们的关系,可是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工作时,他的好姑娘,好搭档,都坚决划清情感与理智的界限。让青春期的少年面对甜蜜的诱惑,却只能看着而不能尝上一口,这太残忍了。
艾俊几乎要像猫儿一样发出不满的呜叫,幽绿的眸子里盛满了哀怨。
他知道他知道,这对他们俩都好,可说真的,他还是很想念那个会红着脸面对他支支吾吾的甜心。
好吧,不管怎么样,他都很喜欢就是了。


“Adrien!你在想什么?班赛要开始了!”
远处的金向他招呼一声。
玛丽内特也听到了这一声呼喊,转向他,绽开一个堪比草莓奶昔般清甜可爱的笑,清澈的海蓝色眼中漾着满满的欢喜。

哦天啊。
艾俊受到致命一击。
他低着头运球进场,试图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。
艾俊很在状态,第一个三分进框后他看向观众席,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身影,正挥舞着小胳膊给他加油。
吃醋的不快一下清除得干干净净,他忍不住回以一个灿烂的笑。
嘿嘿。
糟糕,根本忍不住笑啊。


End


众人:真当我们瞎吗。
打完发现不止15分钟(:3_ヽ)_20多分钟了
换成了简体输入法(:3_ヽ)_看着清爽多了。
(;´༎ຶД༎ຶ`)想看他们结婚啊。

评论(11)
热度(501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贰灵灵灵灵灵灵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